五大优势报你知: 成立公司的好处

| April 20, 2018 | 0 Comments

Ann Chen 陈捷安 律师

想要做做自己的小生意,该成立公司吗? 还是继续当个个体户? 让崧峰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们告诉你们,究竟比起独资企业,成立自己的公司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 有限责任和保护个人资产的能力

法人团体企业主,简称公司,可以开展业务,而不需冒着失去家园,汽车,储蓄或其他个人财产的风险。一般来说,公司的债权人只能从企业的资产中索求支付款项,而不能直接从股东,董事和高级职员的个人资产中请求支付。

独资企业或普通合伙企业的所有者会面临商业和个人资产的无限责任。

此外,投资者更容易被需要承担责任较低的商业机会吸引,意即与公司合作,而非独资企业。投资者通常希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同时尽可能减少责任。

 

  • 更容易获得资本

由于公司可以发行股票,因此更容易获得业务的增长和发展。此外,公司也更容易获得银行贷款。原因在于银行对于公司有信赖感,更愿意借钱给公司。其次,公司也更容易获得其他资本来源,例如申办商业信用卡。

 

  • 增强企业信誉

供应商、客户和商业伙伴通常认为公司比独资企业更稳定。公司可以传达企业具有信誉和稳定性,并展现该企业可以持续成功经营的承诺。

 

  • 税收优势

作为一个法人,公司可以企业整体利润征税。这些应付税利润可以通过合格的业务支出,降低收入,业务支出包括营业费用、营销和广告费用、旅游费用、娱乐费用以及其他种类的成本。 但是请记住,企业的税收相当复杂,不同公司结构会有不同的税收优势和劣势。 因此,务必与您的注册会计师详细深谈!

 

  • 公司所有权的出售或转让

与独资企业或合伙相比,公司通常更容易出售给他人,因为新买家不会为前所有者的任何不当行为承担个人责任。例如,若某人购买独资企业,新所有者可能需要对先前所有人的错误承担个人责任,即使新所有人与该错误完全无关。

相反地,这种情况在公司中通常不会出现。

 

 

看完上述的说明后,相信大家对于公司的好处与优势,有更多了解!崧峰律师事务所专精于商业法,可以解答您关于公司设立、经营的相关疑问!

位于洛杉矶的崧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专门提供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授权合约)相关之服务及商业诉讼,并专精于广泛之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赁、信托、FDA法规遵循等,为一全方位服务之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名具备各国语言能力之律师,并已代表来自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关于本文章的咨询,

欢迎来电联系我们 (888) 827-8880

或以电子邮件联系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TheWangIPLaw.com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