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天后出没!Beyoncé人气击败Coachella音乐节本身!

| April 1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plash News

延伸阅读:2018 Coachella首周落幕 这些大咖都来玩

Coachella音乐节第一周的演出刚刚在周末落幕。无论你有否在场,只要有上网的人都知道Beyoncé有份演出,她还真正将Coachella变成了#Beychella!

根据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alkwalker的报告,这位超级天后周六晚上在音乐节露面,被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提及超过280万次!

继Beyoncé后,The Weeknd是Coachella第一个周末中第二受欢迎的名人,在社交媒体上被提及过116,000次。

超级天后当除了打败所有表演者之外,她的人气也击败了Coachella本身!

天后的#Beychella标签使用次数多达240万次,而#Coachella只被使用100万次。BeyHive粉丝群的蜜蜂表情符号也在表演中提及超过81,000次!

超级天后出没!Beyoncé人气击败Coachella音乐节本身!

Image via Splash News 延伸阅读:2018 Coachella首周落幕 这些大咖都来玩 Coachella音乐节第一周的演出刚刚在周末落幕。无论你有否在场,只要有上网的人都知道Beyoncé有份演出,她还真正将Coachella变成了#Beychella! 根据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alkwalker的报告,这位超级天后周六晚上在音乐节露面,被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提及超过280万次! 继Beyoncé后,The Weeknd是Coachella第一个周末中第二受欢迎的名人,在社交媒体上被提及过116,000次。 超级天后当除了打败所有表演者之外,她的人气也击败了Coachella本

在Coachella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Beyoncé现场表演的观看次数是最多,也同时是YouTube历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现场音乐表演。根据串流媒体平台指,全球有45.8万观众同时收看Beyoncé的表演,是Coachella中第一位最受欢迎的黑人女性表演者。

Beyoncé的表演其实粉丝已经从2017年一直期待至今,去年因为怀孕被迫取消参与Coachella,最后她的好朋友Lady Gaga为她填补了空缺。

 

资料来源:ABC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