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Industriel~ Farm-To-Table 美式創意料理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Dessert: Banana Bread Pudding $5 (Price Only available with “LunchBox” special)

以傳統美式甜點來說Bread Pudding應該是小編的最愛,之前看過我介紹其他餐廳的讀者朋友們可能就會知道這是一道我看到就會點得東西。吃過這麼多bread pudding, 這應該有排前三名。最上層有用火槍烤過,吃起來有點一層酥脆的口感,布丁質地濕潤又入味且不會過甜,上面的鮮奶油很新鮮爽口,盤底淋着絲絲蜂蜜又再令它增添了一分天然香甜,整體組合口味絕佳,實屬佳作。

Gambas $15


Jumbo shrimp跟小番茄在小鑄鐵鍋中用蒜香花生辣椒油炒過後在進烤箱烤過,香氣四液,鑄鐵鍋中宛如就是浸泡着番茄蒜蓉辣椒醬的烤蝦,味道層次豐富各個食材經過烘烤後散發出來的香味跟原味原汁在盤中融為一體彼此搭配的絲絲入扣,用烤麵包沾上漿汁在配著蝦吃實在絕佳組合,可說是我最推薦的一道菜。

 

Quinoa Salad $12


清爽開胃的沙拉,beets剁的極細以幾乎跟quinoa整體融合在一起,這個結合體再混入小黃瓜跟清香的fetus cheese, 全部再以紅酒vinaigrette整合在一起,材料豐富,整體味道非常清新爽口,不甜不膩 (雖然我覺得再更甜一點可能會更好),賣相得體,份量也頗為大方。喜歡quinoa或beets的話誠心推薦。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