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Industriel~ Farm-To-Table 美式創意料理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 顆星

位於Downtown LA一家標榜使用當地新鮮食材的餐廳<Industriel>,以farm-to-table普羅旺思風格概念為訴求的現代美式創意料理,追求簡單、乾淨,以大量辛香料搭配出風味突出的調味方式為基礎。

堅持固定每天早上6點去當地farmer’s market尋找最新鮮的食材帶回餐廳準備,如果沒達到要求中的新鮮程度或聞起來味道不夠理想,不惜當天臨時改變菜色也絕對不會妥協。而凡是能自家製作的,就絕不會假他人之手或是購買現成,舉例來說,他們chutney、Bloody Mary Mix、ricotta cheese、goat cheese、yogurt,甚至還有麵包,都是自己自家手工製作而成,誠意與心意十足。

裝潢以復古木製元素融合了現代工業風基本結構。整個室內空間算是十分寬敞,門口一進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吧台區域。直接可看到外面街景的大型落地窗搭配着金屬壁燈,溫黃的鎢絲燈與木製裝潢互相呼應著,讓擺著不少金屬元素的空間還是不失溫度。從裝置跟擺設上可看到很多小巧思,像是mason jar玻璃罐、滿滿一面牆的復古木箱、滑輪、甚至一個浴缸上面懸掛著一大串一罐罐小熊蜂蜜罐等等,都讓人覺得十分有趣,每樣元素縱然各自都很突出但存在的又很理所當然,完全不會有無法融入整個場景的違和感。

Sandwich of the Day (War Pig) + Soup of the Day (Fire Roasted Pepper Bisque) Lunch Box $15

午餐時段他們有提供一個叫Lunch Box的套餐價組合。雖然叫Lunch Box但不是真的來一個便當盒。基本上就是可以$15來搭配三明治 + 一份沙拉或今日湯的組合,而只要再加$5,就能享有甜點。端上來的時候稍微被份量嚇一跳,三明治本身已經不小,居然還可再搭配一整碗濃湯。


War Pig 三明治

這次選擇的是War Pig,結構幾乎跟古巴三明治很像,但主要差別是麵包用的是sourdough吐司。塗上薄薄一層奶油後烤至酥脆香氣十足,一口咬下時都可聽到一聲清脆的喀吱聲,麵包中夾的是厚厚兩層蜂蜜威士忌的煙燻豬肉、fetus cheese、跟黃芥末醬,非常好吃。就連旁邊的沙拉也不簡單,沙拉醬是用truffle oil代替,香味十足,這還是小編第一次把三明治旁邊附帶的生菜沙拉吃完。他們的芥末醬偏酸,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那個味道會蓋過其他原料的味道。

Fire Roasted Pepper Bisque

外貌看似沒特別起眼但在那平靜一面橘紅下涵蓋著是一匙又一匙的開胃美味。味道鮮明但不過度嗆辣,恰到好處的微微辛辣中可嚐到紅椒的原始甜味,裡面混入一點堅果使得口感層次更為豐富,而那幾片香菜也不是隨便放放而已,搭配起湯來的確別有風味,香菜的清香有絕佳提味效果,搭配的相得益彰。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