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貓咪咖啡車出沒注意!帶著喵星人現身洛杉磯、橙縣各地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點進來看的貓奴已經去過了洛杉磯有名的 CatCafe Lounge 了嗎?那麼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個另類的貓咪咖啡廳吧!

►延伸閱讀:【哇靠搶先報】狗奴小編初體驗: 勇闖30隻貓貓大本營! CatCafe Lounge開幕囉!

同樣結合咖啡廳與領養的 Moon Cat Cafe 跟其他貓咪咖啡廳無異,在這裡你同樣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跟店內的貓咪玩,而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這是一家流動的貓咪咖啡廳!

主理人 Janet Pao 表示在美國很多人仍然對於貓咪咖啡廳一無所知,而透過流動車的方式,她可以將貓咪咖啡廳帶到更多的社區讓人認識。

Moon Cat Cafe 主要出沒在洛杉磯與橙縣,車內分成咖啡廳與商品區,而進入咖啡廳的入場費為 $12 美元,價錢包括一份點心、可重用杯墊、一杯飲料與及跟貓咪互動的機會。

一般咖啡廳內會有三到四隻待領養的貓咪在場駐守,而牠們都是來自與 Moon Cat Cafe 合作的非營利救援夥伴。Janet 表示一般會選擇成年與老年的貓咪,希望藉此能提高牠們被領養的機會。

另外,車內的商品區主要出售各式各樣的貓咪藝術品,均來自本地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如果只是參觀商品區的話費用是全免的,不過難得來到當然也要跟主子會面對不對?

各位貓奴已經心動了嗎?那就趕快約上好友一起去朝聖吧!不過要注意的是咖啡廳不接受預約,而且是先到先得。

【Moon Cat Cafe】

.

.

資訊來源:We Like LA, Moon Cat Cafe

圖片來源:Moon Cat Caf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