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Ioniq和Accent榮獲Car and Driver名車誌主編推薦殊榮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現代Ioniq和Accent分別在油電混合車與小型車類別中獲得主編推薦

現代汽車2018Ioniq與2018Accent分別在油電混合車和小型車類別中獲得Car and Driver名車誌的主編推薦大獎,再次證明了現代汽車旗下多種車型的高品質。

Ioniq因其三種不同的動力系統而備受讚賞,其中包括:電動車、油電混合車,以及插電混合車,加上能保持駕駛樂趣的一流行駛效率。Accent則是因其獨特設計、省油特點,以及重新設計的內部造型而獲得大獎殊榮。這兩款車也包含了附有動感的設計元素,以及一系列可供車主選擇的安全和訊息娛樂功能,展示出現代致力於為車主提供卓越駕駛和擁有體驗的承諾。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企業,與數位計畫副總Mike O’Brien提到:「隨著我們持續推動駕駛體驗和價值的極限,這項殊榮提醒我們正在改變對客戶而言重要的元素。Car and Driver名車誌是汽車新聞業界中最值得信賴的媒體之一,我們很榮幸Ioniq和Accent能被列入他們的主編推薦大獎名單中」。

Car and Driver名車誌的主編推薦大獎是從每年測試與評論的數百輛車款中挑選出各級距中最好的品牌,挑選的標準包含Car and Driver名車誌買家深度測試指南的結果、道路行駛性能,以及價值。這些標準有助於名車誌挑選出各級距的領導品牌,幫助買家決定值得考慮的車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