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Industriel~ Farm-To-Table 美式创意料理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Salmon $19


火候与调理时间拿捏的了得,鱼皮酥脆但不带一点焦黑,鱼肉鲜美有弹性,只有薄盐调味恰到好处,不干不柴,也没走油味,无可挑剔。下面的是红酒炖茄子酱, 四季豆, hominy(也就是一般会用来做grits的玉米种类), 因为本编都没有特别爱上述的食材,所以对这部份没特别感觉无法提出太多客观评价。如果您也是跟我一样,其实建议可直接点一道自己喜欢的沙拉再多花$8加salmon就好。Salmon的大小一模一样。

 

 

Gin Lane $9


风味清爽的调酒,酸中带甜再外加一点thai basil的清凉,喝不到什么酒味,适合爱浅尝的朋友,不是前所未见的口味但也可算是没得挑剔的保险牌。想小酌又怕踩雷点这杯基本上不会错。

 

Perfect Cocktail $9


基本上跟Old fashion没太大差别,使用元素几乎一样,只是改个名字。但如果是在Old fashion这个基础上,它很可惜并没有达到它取Perfect Cocktail这个名字的期待。调味上感觉好像少了一个元素把波本跟其他味道完整的结合在一起的感觉,可能是没有搅拌均匀,前几口苦涩味稍嫌重了一些,但喝到下面又过甜。但酒精成份十足,明明小小一杯却有本事让本酒鬼脸色泛红,不用担心酒会给你少倒。

 

感想:

2018目前吃过最满意的一餐!撇开外围在做工程四周围着有点有碍瞻观,但用餐环境跟室内装璜风格深得我心,外加服务非常友善周到,每样菜表现也都可圈可点。而且午餐时段可用$15这种佛心价在DLTA吃到这种质量的lunch special真的是奇蹟。在餐厅选择如此繁多、竞争激烈的downtown 战场,能有这种价位+水准的组合真的很少见。餐点方面唯一比较能挑剔的就是调酒水准跟食物相较之下就逊色些许,但$9一杯实在也不能抱怨,毕竟走出门口过个马路可能就是$14起跳了。基本上他们在晚餐时段(5pm)开始前是没有午休的,所以就算下午晚点来也是吃得到Lunch Box special的价位。但他们晚餐看似也不错,而且菜单更为丰富。

真心推荐指数:4.5/5

 

Industriel

60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488-8020

industrielfarm.com

Price: $11~30

Mon – Thu    11:00 am – 10:00 pm

Fri            11:00 am – 11:00 pm

Sat           10:00 am – 11:00 pm

Sun          10:00 am – 8: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