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Industriel~ Farm-To-Table 美式创意料理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  4 颗星

位于Downtown LA一家标榜使用当地新鲜食材的餐厅<Industriel>,以farm-to-table普罗旺思风格概念为诉求的现代美式创意料理,追求简单、干净,以大量辛香料搭配出风味突出的调味方式为基础。

坚持固定每天早上6点去当地farmer’s market寻找最新鲜的食材带回餐厅准备,如果没达到要求中的新鲜程度或闻起来味道不够理想,不惜当天临时改变菜色也绝对不会妥协。而凡是能自家制作的,就绝不会假他人之手或是购买现成,举例来说,他们chutney、Bloody Mary Mix、ricotta cheese、goat cheese、yogurt,甚至还有面包,都是自己自家手工制作而成,诚意与心意十足。

装潢以复古木制元素融合了现代工业风基本结构。整个室内空间算是十分宽敞,门口一进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吧台区域。直接可看到外面街景的大型落地窗搭配着金属壁灯,温黄的钨丝灯与木制装潢互相呼应着,让摆着不少金属元素的空间还是不失温度。从装置跟摆设上可看到很多小巧思,像是mason jar玻璃罐、满满一面墙的复古木箱、滑轮、甚至一个浴缸上面悬挂著一大串一罐罐小熊蜂蜜罐等等,都让人觉得十分有趣,每样元素纵然各自都很突出但存在的又很理所当然,完全不会有无法融入整个场景的违和感。

Sandwich of the Day (War Pig) + Soup of the Day (Fire Roasted Pepper Bisque) Lunch Box $15

午餐时段他们有提供一个叫Lunch Box的套餐价组合。虽然叫Lunch Box但不是真的来一个便当盒。基本上就是可以$15来搭配三明治 + 一份沙拉或今日汤的组合,而只要再加$5,就能享有甜点。端上来的时候稍微被份量吓一跳,三明治本身已经不小,居然还可再搭配一整碗浓汤。


War Pig 三明治

这次选择的是War Pig,结构几乎跟古巴三明治很像,但主要差别是面包用的是sourdough吐司。涂上薄薄一层奶油后烤至酥脆香气十足,一口咬下时都可听到一声清脆的喀吱声,面包中夹的是厚厚两层蜂蜜威士忌的烟燻猪肉、fetus cheese、跟黄芥末酱,非常好吃。就连旁边的沙拉也不简单,沙拉酱是用truffle oil代替,香味十足,这还是小编第一次把三明治旁边附带的生菜沙拉吃完。他们的芥末酱偏酸,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那个味道会盖过其他原料的味道。

Fire Roasted Pepper Bisque

外貌看似没特别起眼但在那平静一面橘红下涵盖著是一匙又一匙的开胃美味。味道鲜明但不过度呛辣,恰到好处的微微辛辣中可尝到红椒的原始甜味,里面混入一点坚果使得口感层次更为丰富,而那几片香菜也不是随便放放而已,搭配起汤来的确别有风味,香菜的清香有绝佳提味效果,搭配的相得益彰。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