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迪士尼这款新推「美女与野兽」甜品也太可爱了~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继真人电影版上映后,相隔多年的美女与野兽热潮再到回归!除了一系列的主题周边商品外,这次迪士尼推出的美女与野兽甜品更是超级吸睛,粉丝们绝不能错过!

这份甜点以故事中角色茶杯阿齐(Chip)为主,甜点师特别采用白巧克力精心打造的小茶杯不但能看,而且还能吃!杯内更放满了传说中的 Grey Stuff,还记得在电影中 Be Our Guest 曲子播放的时候,烛台先生曾经邀请女主角品尝的 Grey Stuff 吗?在现实世界里,这款 Grey Stuff 是 Cookies & Cream 的意式奶酪,跟白巧克力超级搭!

▼ Be Our Guest 歌曲重温 ▼

Video Thumbnail

Beauty and the Beast – Be Our Guest [High Quality]

继真人电影版上映后,相隔多年的美女与野兽热潮再到回归!除了一系列的主题周边商品外,这次迪士尼推出的美女与野兽甜品更是超级吸睛,粉丝们绝不能错过! 这份甜点以故事中角色茶杯阿齐(Chip)为主,甜点师特别采用白巧克力精心打造的小茶杯不但能看,而且还能吃!杯内更放满了传说中的 Grey Stuff,还记得在电影中 Be Our Guest 曲子播放的时候,烛台先生曾经邀请女主角品尝的 Grey Stuff 吗?在现实世界里,这款 Grey Stuff 是 Cookies & Cream 的意式奶酪,跟白巧克力超级搭! ▼ Be Our Guest 歌曲重温 ▼ https://www.yo

一式三份的这款甜品还有放满覆盆子的粉红色马卡龙与及沾满黑巧克力的樱桃,一一摆放在印有玫瑰花的盘子上,尽是美女与野兽的元素。

不过这份甜品只有在奥兰多 Magic Kingdom 内的美女与野兽主题餐厅 Be Our Guest 独家发售,配合餐厅内的美女与野兽主题,实在是让人非常心动!属于新菜单之一的这款甜品将于 7 月 27 日开售,赶快计划暑假的迪士尼之旅吧!

►延伸阅读:关于Disney ⌈美女与野兽⌋主题餐厅,你必须要知道的10件事~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