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离地千呎缆车密室逃脱须在限时内解谜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近年来流行的密室逃脱有不同的主题,像是闹鬼的古旧大屋,又或是恐怖的案发现场,但是在悬挂在距离地面千呎的缆车内解谜你又试过吗?

最近,在法国 French Apls 的 Val Thorens Resort 渡假村首次推出缆车密室逃脱 Escape Game Caron,这更被誉为全球首个在缆车进行的密室逃脱游戏与及全欧洲最高的密室逃脱!当缆车出发到距离地面 9,800 呎的高空中便会停下来,在 360 度雪山美景的包围下,游戏亦正式开始。

五名玩家必须在一小时内破解一系列与山脉历史有关的谜题,互相合作务求打开保险箱以逃离缆车。当然,无论成功与否,在一小时后玩家都会被送回渡假村。

另外,在游戏开始前,玩家必须参加缆车站的导赏团,而导游于导赏团期间所介绍的历史与故事将有助玩家解谜,所以必须细心聆听才能成功逃脱!

这个期间限定的活动已于 3 月底开始,将会开放至 5 月 8 日。如果最近正计划或即将前往的朋友们别错过这个难得的体验,是次活动费用全免,只需联络当地办公室预订即可。

.

.

资讯来源:Telegraph

图片来源:Val Thoren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