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isney ⌈美女與野獸⌋主題餐廳,你必須要知道的10件事~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Disney的Be Our Guest 已經迎來了第四個年頭。而且也許你能搶到Hamilton前排的票,都很難預訂一個在迪斯尼的美女與野獸的餐廳就餐的機會。這個主題餐廳差不多需要提前一年時間的預約。加上三月份餐廳裡會有現場的真人電影,餐廳的位置更是一位難求。

但是,在你計劃你的這一個旅程的時候,無論你是否能預約到一個寶貴的位置,你都需要先知道關於這個餐廳的10件事,會讓你在美女與野獸餐廳的就餐更加完美。

3

pia via disney 

1.每次有玫瑰花瓣掉落的時候,看一下野獸的肖像

Be Our Guest餐廳精確地複製Beauty and Beast電影裡的城堡。 主題餐廳有三個房間:the grand ballroom, the castle gallery, 和 the west wing。你可以選擇任何一個房間就餐。

在the grand ballroom這個房間有 “ Tale As Old As Time” 裡經典的跳舞場景。 The castle gallery的活動中心有一個巨大的音樂盒子,Belle 和野獸正在一個旋轉的花瓣舞台上跳舞。 在The West Wing裡, 野獸在正凝視著被施了魔法的玫瑰花瓣緩緩掉落。

在房間的角落有玫瑰, 每過七分鐘,一片玫瑰已經掉落了。 這個時候你會聽見轟轟的聲音,還會看見王子聳肩的肖像。 當閃電劃過的時候, 圖片久會變成野獸的樣子,還會眨一下眼睛。

Disney2

pic via disney

2. Fancy 的火腿和Cheese️會讓你著迷

雖然Dole Whips, 米奇冰激凌,火雞腿都是主題公園的特色,主廚們也不希望破壞這個標准。 但是,在美女和野獸主題餐廳,他們比較注重電影發生的時間, 鄉村的背景, 和法式的大餐,與Belle的家鄉相映成趣。

餐廳需要要一次性准備546人的早餐和午餐,還有340人的晚餐。迪斯尼的烹飪發展主廚告訴我們,“要在美國人的盤子上創造出法式的餐點, 並且提供給上千位顧客,我們需要回到最基本的需求上去,於是我們創造了A Croque Monsieur這道菜。

A Croque Monsieur是一款比較fancy的烤火腿奶酪三明治,我們做了這個三明治,把它帶給顧客。這個三明治很快就成為大家所喜歡的了。

Scallops-and-Shrimp-600x462

pic via disneyfoodblog

3. 處處都有玫瑰的痕跡和芳香

在美女野獸主題餐廳,你可以隨處發現玫瑰的痕跡。正如你會發現隱藏的在迪士尼公園裡各個角落的Mickey一樣,你會發現無論是在餐館的椅子,柱子,還是在休息的地方,都會有玫瑰的蹤影。不妨在等候食物的時候扮一回Spy把他們都找出來吧~

4. 早餐和午餐是一件比較隨意的事

早餐和午餐在這裡會是一件比較隨意的事哦, 你可以在進來的時候在觸屏上點餐,或者也可以帶上你自己有魔法的玫瑰去就餐,然後美味的食物就會神奇的出現在桌子上啦。當然, 你也可以通過網站, MyDisneyExperience.com 提前30天點好想吃的食物。
這裡的晚餐比較像傳統的餐館,會有餐桌服務。沒有塑料的餐具,餐巾紙也被折疊到玫瑰裡。最開始,餐館會提供一小籃的麵包。 之後會有sandwiches, salad還有quiches(乳蛋餅)供大家選擇,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更正式的燉菜,烤牛排,或者烤羊肉塊。

(下頁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