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isney ⌈美女與野獸⌋主題餐廳,你必須要知道的10件事~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6.26.26 PM

pic via disney

5. 小朋友會比你想像中還愛這裡的菜

當迪士尼第一次為孩子選菜時, 爸爸和媽媽就會很快的說,他們那喜歡吃chicken nugget的孩子是不可能喜歡吃烤豬肉和蔬菜的。但是當她們把迪士尼準備的正餐放在孩子面前的時候,他們會驚訝的發現孩子們正專心地吃著飯呢。

“他們很喜歡呢,” 食物和飲料部的創意發展總監 Jean-Marie Clement 說,“如果你讓孩子自己選擇,你會發現他們比你想像的還會冒險。”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6.19.18 PM

pic via kathryn wirsing  

6. 這裡真的有 “Grey Stuff”, 而且還相當的美味

當Be Our Guest 餐廳的甜點主廚Stefan Riemer看 Beauty and The Beast的時候,被裡面“ try the grey stuff, its delicious” 這句歌詞深深地吸引了。雖然灰色的食物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具有吸引力,但是Riemer 還是想改變大家的想法。

他用灰色的糖霜,與壓碎的巧克力,還有可可粉,混在一起變出一個概念的灰色。Riemer 說,“需要慢慢的品嘗這款甜點, 因為如果混入太多的空氣, 香味就會變淡了。

Grey Stuff最後非常的受歡迎, 客人都會點它,大家都想試試這款神秘的 “ Grey Stuff”。

7. “Grey Staff”在中午和晚上是不一樣的東西

中午的 “Grey Stuff” 和晚上的“ Grey Stuff” 是長不一樣的哦。中午的 “Grey Stuff” 是一個紙杯蛋糕的模樣。晚餐的 “Grey Stuff” 很有藝術氣息地盤在一塊Cheesecake上面,非常的有美感。

disney

pic via disney

8. 你需要提前180天提前訂餐

你需要提前180天,也就是半年的時間來在Be Our Guest 預定一個位置。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設好當天6點的鬧鐘,在最早可以預約的時間,來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吧~
9. 音樂會隨著房間變化

每個房間裡的音樂也是不一樣的。Gallery裡面的音樂更像是一個在音樂盒子裡的跳動的音符。在ballroom裡面, 會播放交響樂團裡強勁而有力的演奏。音樂是同時進行的,當你徜徉在不同的房間裡的時候,你會發現音樂細微的變化。

8

pic via kathryn wirsing

10. 天花板上有個秘密~

如果你們細細的觀察Grand Ballroom 的天花板, 你會發現天花上孩子的臉部有很多傳神的細節。據傳言說,這些圖案是以迪士尼的幻想工程師的孩子們為原型的。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沒有為我們確認這個消息,但是告訴了我們每個主題公園每個角落都會有獨特的設計意義。所以,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我們也不用太過驚訝呢。

 

資料來源: delish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