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 星巴克新版APP让不是会员的你也能用手机点单!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连锁咖啡店星巴克早年推出手机应用程式让顾客可以更方便快捷下单和付款,不过这个功能以往只限于奖赏计划的会员。但是从本周起,不论你是否Starbucks 奖励计划的会员,大家都可以使用星巴克手机APP来下单和付款惹!

Image via Starbucks

这家咖啡连锁店巨头一直认为app的付费系统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从同店销售增长数据显示,在Starbucks挣扎于增加来店客流量的同时,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使用大部份使用手机APP来下单和付款的奖赏计划会员。因此公司认为有需要进一步扩阔手机APP的使用范围。

 

星巴克的财务长Scott Maw在本(3)月初的摩根大通论坛上表示,公司每月有7,500万人光顾,其中1500万人为奖赏计划会员。至于其余6000万人,Maw指虽然每年约有一至二百万人会转换成为星巴克奖赏计划会员,剩下的非奖赏计划会员人数还是蛮多。

 

Maw认为,消费者拒绝注册成为奖励计划会员,原因是他们不知道当中的好处或不想把钱预先存入帐号。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星巴克手机APP最新的功能让非会员可以使用「客人」身分订购饮料,而不必预先把钱存入帐号。不过客人身分不能赚取奖赏积分,当然也不能像会员一样使用积分换取免费饮料或食物。

 

这个新功能除了能鼓励会员的忠诚度 (和销售额),也能让更多的顾客可以在手机上订购饮料。Maw表示,越多人下载Starbucks 应用程式的同时,意味星巴克将可以获得更多顾客的电邮和手机资讯,进而有更多机会向这些新客户推出个性化的广告,对公司未来业务十分有帮助。

 

Business Insider的团队在周二(27日)测试了星巴克的新功能,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使用星巴克手机APP来订购饮料吧~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这是星巴克手机APP的开场页面,你可以在不需要成为奖赏计划的会员的情况下,选择接收星巴克向你发出的通知。星巴克也在周二宣布,新推出的欢乐时光优惠会随着手机的通知和个人化的广告设定推播给消费者。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选好饮料和食物后,就到付款的部份。新功能让你可以选择「continue as guest」以客人身分付款。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左图是「以客人身分付款」看到的页面,右图是会员看到的页面。奖赏计划会员可以使用预先支付的星巴克卡付款,「客人」则不需要预先存入费用来付款。顾客可以使用信用卡或Debit卡付款,也可以通过Chase Pay、Visa Checkout或Apple Pay支付平台来付款。

最新版本的APP有时会出现程式错误,其中一名测试员尝试用两张不同的信用卡,但最终也未能成功下单。另一名测试员则顺利以「客人」身分订购,至于订购过程也非常快,全程不到五分钟。

 

如果你原先没加入Starbucks忠诚顾客计画,这个新的app会刺激你加入的意愿吗? 留言给小编说你的意见吧!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