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性都疯狂!Rihanna将推引领潮流 Body Lava高光修容液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enty

美国流行乐天后Rihanna自创美妆品牌「Fenty Beauty」一推出就引起全球女士疯狂,继去(2017)年12月推出了MatterMoiselle雾面唇膏后,刚刚又宣布下个月推出Body Lava高光修容液!这款高光修容液有两种配色,分别是「Brown Sugar」的古铜色和「Who Needs Clothes」的桃红色,同样于4月6日起发售。

https://www.instagram.com/p/BgzcVBjAIT8/?utm_source=ig_embed

身为Fenty Beauty的创办人,天后当然会为她的忠实粉丝示范如何使用这两款新产品。在Instagram最新发布的帖子中,Rihanna把「Who Needs Clothes」桃红色的Body Lava挤在她的肩膀上,再用化妆扫将其磨光。这条短短5秒钟的影片获得了差不多40万个赞,大家的目光除了在那瓶新产品外,大概许多人也是被天后那对性感的双眼和嘴唇迷住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gzh6iLgVXy/?utm_source=ig_embed

贵为新一代的营销天才,天后的Instagram怎会就这样结束呢?今(27日)早Rihanna又分享了另一个产品的示范,她用Fairy Bomb闪光粉扑扫在她的肩膀和锁骨后,果真有非常震撼的闪亮效果!

https://www.instagram.com/p/Bg0zgVhn3R0/?utm_source=ig_embed

这些新产品虽说是用在身体上,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天后会以别的方法使用。一位粉丝在之前的帖子中询问了她的闪光唇膏,天后回应这是她混搭不同化妆品后的效果,而非真正的唇膏产品。Rihanna前卫和大胆的品味每次都带给了大家惊喜,相信她的新产品又会引领着新一波潮流!

 

资料来源:refinery2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