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恶了~Red Lobster推出期间限定「龙虾Waffle」!

| March 27, 2018 | 0 Comments

早餐还在吃炸鸡窝夫?踏入龙虾节,当然要来试试看 Red Lobster 全新推出的龙虾窝夫(Crispy Lobster and Waffle)!

Red Lobster 为了庆祝年度活动龙虾节(Lobster Fest),今年特别推出期间限定的创意美食龙虾窝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店家制作的窝夫绝不简单,改良自当店有名的比司吉 Cheddar Bay Biscuit,再加上炸原只龙虾尾与及淋上糖浆,单单看图片已经让人食指大动。(偷偷告诉大家,这一份已经有 1,080 卡路里)

超爱吃 Red Lobster 比司吉的小编对于这个龙虾窝夫非常有兴趣,不过网民的意见则层出不同,有人觉得根本浪费了整只龙虾,也有人迫不及待想要吃!

除了龙虾窝夫外,这次的 Lobster Fest 还有超过数十款龙虾美食供选择,当中包括 Lobster Truffle Mac and Cheese、Surf and Turf 与 Lobster Roll 等等,简直是龙虾爱好者的天堂。

现时龙虾窝夫可于各大 Red Lobster 餐厅吃到,不过期间限定,记得趁早尝鲜囉!想知道哪里是最近的 Red Lobster,立即点击这里查看吧!

.

.

资讯/图片来源:Red Lobs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