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独角兽星冰乐过后…..Starbucks新推「水晶球星冰乐」本周开售!

| March 2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Nexton Starbucks

去年春季 Starbucks 推出的独角兽星冰乐(Unicorn Frappuccino)引来一阵热潮,之后 Starbucks 也有相继推出不少这样的彩色饮料,无论是好喝与否,拍照打卡放 IG 都是大家的例牌动作!那么将于本周末推出的「水晶球星冰乐」(Crystal Ball Frappuccino)你又想试吗?

►延伸阅读:『新品试吃』Starbucks Unicorn Frappuccino。独角兽星冰乐~尝起来纠竟如何??

Image via Starbucksud

跟过往一样,Starbucks 仍然没有公开发布这杯饮料的消息,但是旗下的咖啡师们已经纷纷透过社交媒体与平台率先释出消息!

Image via Clairbear25@Instagram

从照片中看,这杯水晶球星冰乐的主体以恍如大理石纹路的绿松色为主,然后在上方的鲜奶油洒上不同颜色的冰晶糖粒。外型绝对是 100 分,但是味道又是如何呢?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报导,这杯星冰乐喝起来带点桃子的味道,非常适合春天这个季节。

Image via Queenieangelbl@Instagram

水晶球星冰乐将于 3 月 22 日正式发售,据说只会开卖四天,所以想要尝鲜打卡的朋友们记得别错过囉!

Image via Sbuxonbeechwood@Instagram

欢迎大家跟哇靠分享喝后感!

.

.

资讯来源:Business Insider, 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