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非试不可的Chick-fil-A秘密菜单品项!

| March 2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对于提倡吃鸡不吃牛的Chick-fil-A,除了最有名的鸡肉汉堡和炸薯格,你还喜欢吃什么呢?

与其他快餐店一样,Chick-fil-A也有一份非正式菜单,里面充满著粉丝多年来迷恋的秘密品项。这份富有创意的秘密菜单不仅顾客梦寐以求,厨师和员工也非常期待。Chick-fil-A的发言人Amanda Hannah透露,厨师们跟员工偶尔会创造有趣的新菜色,希望带给顾客新的口味。

想知道Chick-fil-A的秘密菜单有什么?快跟小编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双层汉堡

点餐的时候跟工作人员说「Double Decker」,你就可以得到有两层肉的汉堡!

pic via gabi twitter

起司薯格

你可以要求在薯格上放上起司,让你的食物添加双倍美味!

辣味汉堡

美国的快餐店就是让你想怎样就怎样,跟柜台说你喜欢辣,他们就会帮你的经典烤鸡肉汉堡增加风味!

鸡肉 Quesadilla

基本上所有分店都有提供Quesadilla,喜欢墨西哥风味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炸鸡汉堡

把你的烤鸡肉换成炸鸡也是不错的吃法喔~

Root Beer Float漂浮沙士

汽水加上冰淇淋的漂浮吃法Chick-fil-A也有提供~

鸡肉培根高级汉堡

下次点高级汉堡的话不妨再加上培根和田园酱,增加十倍(不要问小编怎么算的,就是种fu)滋味!

水牛城辣鸡汉堡

嫌辣鸡汉堡不够辣?不如试试加上水牛城辣酱吧~

The secret Buffalo Chicken Sandwich from Chick-fil-A

A post shared by HackTheMenu.com (@hack_themenu) on

生菜包汉堡

减肥人士最怕摄取过量碳水化合物,快把面包换上生菜来吧!

辣鸡烤饼

松软的面包换上香脆的烤饼,再加上蜂蜜和德州辣酱,简直是一绝!

烤起司

吐司上放上热腾腾烤起司,简单的配搭也可以让人垂延三尺~

Video Thumbnail

We try Chick-Fil-A’s Double Double Down | COMBOnation

Image via Chick-fil-A 对于提倡吃鸡不吃牛的Chick-fil-A,除了最有名的鸡肉汉堡和炸薯格,你还喜欢吃什么呢? 与其他快餐店一样,Chick-fil-A也有一份非正式菜单,里面充满著粉丝多年来迷恋的秘密品项。这份富有创意的秘密菜单不仅顾客梦寐以求,厨师和员工也非常期待。Chick-fil-A的发言人Amanda Hannah透露,厨师们跟员工偶尔会创造有趣的新菜色,希望带给顾客新的口味。 想知道Chick-fil-A的秘密菜单有什么?快跟小编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双层汉堡 点餐的时候跟工作人员说「Double Decker」,你就可以得到有两层肉的汉堡!

Double Double Down

把面包换成炸鸡,再夹上培根和起司,最过瘾的菜色一定非它莫属!

 

下次到chick fil-a时记得一定要试试看!

 

资料来源:Country Livi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