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你的吃早餐习惯?!市面出现起司味洗发精和培根护发乳

| March 2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Einstein Bros Bagel

不管女生或男生都爱用香喷喷的洗发精,只要微风吹过,闻到发丝香味都会让全天心情变更好~ 但如果用过Einstein Bros.最新出的洗发精,可能更会让你有胃口大开的感觉!

Image via Einstein Bros Bagel

这么神奇的东西就是Einstein Bros.新推出的起司洗发精和培根护发乳!这家连锁贝果集团为了改变大家每天起床后就直奔去工作的习惯,就推出两款起司味的洗发精和培根味的护发乳,唤醒大家对于吃早餐的兴奋!

这一组洗发产品只售$10,限量发售,起司和培根爱好者准备去存货吧~

用着起司味洗发精和培根味护发乳,再加上牛奶味的沐浴乳,这份全套早餐不知是让你「望梅止渴」还是让你感觉更饿呢?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