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梦幻衣橱!一起来看看Kylie Jenner的包包价值多少~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

美国名媛Kylie Jenner一向喜欢向粉丝公开自己的生活,刚刚成为妈妈的Kylie继上个月在Instagram发布了女儿的照片后,不到24小时已经获得超过1,300万的赞数,昨天她又在Instagram上炫耀她专门放置手提包的衣橱!

20岁的Kylie穿着长袍和高跟鞋在她的衣橱中间拍了一张自拍,照片中看到她的衣橱里面有超多个设计师手提包!

Gucci、Chanel和LV… 全部包包被分类好放置在架上,Kylie还故意在帖子标题写上「选项」,让女生非常羡慕!

options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这张照片获得了超过700万个赞数,留言区更被十几万个「我将来要这样的衣橱」的评论洗版!

拥有自己美妆品牌Kylie’s Cosmetics的Kylie身价相当丰厚,福布斯预计她的品牌在2022年将价值10亿元!

对于她的身价相信也不是什么秘密,看来大家还是比较想知道她的衣橱的价值。Elle杂志跟法国高级时装店Vestiaire Collective 仔细分析了Kylie的衣橱,一起来看看她的包包到底价值多少~

https://www.instagram.com/p/BSt02RqhCbS/?utm_source=ig_embed

先从最下面的一排的LV手提包开始, Kylie至少拥有一个的Mirror Alma手提包现在网上转售价格约为$2,200 。另外一款Mirror Speedy网上转售价格约为$1,200,从照片看她至少拥有三个。

https://www.instagram.com/p/BfGrfq4H5sA/?utm_source=ig_embed

她似乎至少有四个Graffiti Speedy手提包,转售价约为$1,500,另外两个的Keepall Graffiti手提包售价为$2,500。

https://www.instagram.com/p/BPqDMtVDoxV/?utm_source=ig_embed

除了这些经典奢侈品牌,Kardashian-Jenner家族中最年轻的Kylie也爱追求各种潮牌。这款LV X Supreme手提包和行李包转售价约为$12,500,单单最小那个手提包已价值$5,500!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Kylie还拥有至少三个Chanel绗缝包和四个Gucci Dionysus手提包,每个价值$2,800。而售价约$8,400 的Hermès Kelly包包她也至少有三个!

就这二十二个手提包已经价值至少$8万,目测衣橱里面至少收藏了一百个包包,把它们加起来价值至少也有$32万!

Dalmatian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还没算上她的Birkin包包呢!Hermès的Birkin手提包售价从$11,000到$46,000不等,Kylie至少已经有十个!当中包括特别款的Birkin,售价从$16,700起。

经过详细分析,保守估计Kylie的衣橱价值至少有$49万!她的衣橱简直像百货公司的专柜,各位女士只好继续葡萄吧~

 

资料来源:El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名模Model, 美妆Beaut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