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真爱吗? 洒狗粮不手软的情侣档Zayn 和 Gigi Hadid分手啦!!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gigihadid

总是在社交媒体上疯狂放闪、猛洒狗粮虐单身狗们的最佳情侣: 前一世代团员Zayn Malik与模特儿女友Gigi Hadid,在3月13日分别放出分手声明,让一票粉丝心碎一地…

“Gigi 和我有着非常有意义、充满爱又有趣的关系,我十分尊重且仰慕Gigi。她有着很棒的灵魂。我很感激粉丝能够尊重我们这个困难的决定,并给我们隐私。我希望能由我们首先告知大家这个消息。我们爱你们”

不久后,Gigi也发出了声明:

“分手声明总是看起来很没人情味,那是因为无法用三言两语来诉说两人所经历的多年感情…这不仅是一段感情,而是一段人生。我永远感激这段与Z一起分享的爱、时间、与人生课题。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并且会继续以朋友的身分支持他,这位我非常尊重且热爱的朋友。而未来,就看上天安排了。”

“Zigi” 之间从2015年开始,2016曾有短暂分手,复合之后可在MV、各大时尚杂志看到他们的身影,小俩口也毫不掩饰的在社群网站上放闪。面对这样令人心碎的消息,许多网友也纷纷在网上哀嚎:

“Zayn 和 Gigi Hadid分手了,我的宝贝单身了,我替他难过但替我开心!”

(嗯哼,粉丝们立刻脑洞大开…)

唉,娱乐圈就这样又少了一对赏心悦目的情侣…

@voguemagazine

A post shared by Zayn Malik (@zayn) on

粉丝们,趁虚而入的时候到了 XD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