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用户独享优惠!最低$2就能买到各大品牌样品!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mazon

Amazon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购物习惯。身为Prime会员的你,除了知道有免费送货之外,还知道有什么优惠吗?小编现在要跟你说:原来Amazon上有个「Prime Samples」的分类,能让你用优惠价格购买各样产品的试用品!

 

Prime Samples是Prime会员独享的优惠,让你可以购买各种类别的样品。当中包括美容产品、食品和饮料、运动营养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等等。在Prime Samples,你可以挑选任何你一直想试试看却犹疑不决的物品,或者为你下次的旅行购买洗发水或沐浴露的旅行装。

Image via Amazon

单个样品分为$2和$4两个价格,Amazon也提供各种盒装样品,让你一次能试用品牌所有的产品。盒装样品价格由$4.99到$19.99不等,另外,Amazon也出售不止一个品牌的样品盒,例如女士奢侈美容盒装样品和运动能量食品盒装样品。

 

顾客每购买一个样品后都会获得等值的优惠卷,让你能用在下次购买full-size的产品。不过大家也要注意优惠卷期限会在样品寄出后的180天到期。

Image via Amazon

另外要注意每个样品都只能购买一次,不过你仍然可以购买相同产品的其他气味版本,只是不能再买相同的版本而已。至于运费,同样可以享受Prime会员一贯的免费送货服务,但根据不同产品,有时候可能需要3到10天的时间才能收到。

想要为你的日常生活添加些变化?快去Amazon找找有没有样品给你试用吧~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