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糖新搞作!辣味Skittles你敢试吗?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从小吃到大的彩虹糖 Skittles 无人不晓,一颗又一颗彩虹颜色的糖果各有不同的水果口味,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过品牌最新推出的辣味 Skittles 你还能一口接一口的吃吗?

 

最近 Skittles 推出了名为 Sweet Heat 的新产品,包装内合共有 5 款带有辣味的水果口味糖果,当中包括草莓(Sizzlin’ Strawberry)、西瓜(Fiery Watermelon)、香橙(Flamin’ Orange)、柠檬(Lemon Spark) 与芒果(Blazin’ Mango),甜甜辣辣的味道绝对能刺激你的味蕾。

前阵子 Skittles 曾经推出酸味的彩虹糖,这次则是辣味的,那么接下来只剩下咸味的囉?

现时 Sweet Heat Skittles 可于美国各大超市购入,不妨买来给你那个最能吃辣的同事试试看吧!

.

.

资讯来源:Hypebae

图片来源:Skitt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