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Monopoly主题酒店2019年开幕!来当大富翁吧~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iqstiq

有不少城市都有推出自己版本的《大富翁 Monopoly》,像是 Las Vegas、Paris 与 Melbourne 等等。虽然有一个城市没有推出自己版本的《大富翁》,但是全球首家以大富翁为主题的酒店却将于这里兴建!

Image via M101

 

马拉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将开设全球首家《大富翁》主题酒店—Monopoly Mansion by Sirocco,预计于 2019 年开幕。这家设有 225 家客房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吉隆坡的 M101 Bukit Bintang,在设计上将会以 1920 年代的盖茨比Gatsby为主题,并加入大量的大富翁元素,势必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前来朝圣。

Image via Liqstiq

经典桌游《大富翁 Monopoly》拥有 83 年的历史,全球 114 国家有超过 10 亿人曾经玩过这款游戏,是不少人的童年玩忆,而且到现在仍然是不少大人最爱玩的桌游之一。

Image via Hasbro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