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美食! 洛杉矶必吃的16家炸鸡汉堡(下)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Eater

今年,无论是连锁快餐店或是大牌厨师都把重点放在炸鸡汉堡。从Howlin’ Ray’s的爆辣汉堡到Night + Market的健康之选,各式各样的炸鸡汉堡都云集在洛杉矶一地!小编为你蒐罗了16家必吃炸鸡汉堡,有幸住在洛杉矶的你一定要去试试!

延伸阅读->

罪恶美食! 洛杉矶必吃的16家炸鸡汉堡(上)

大家点上面的连结可以回顾上集的8家餐厅,小编接下来为你介绍其余的8家店~

 

Son of a Gun

Image via LAEater

餐厅由明星主厨Jon Shook和Vinny Dotolo开创,一切以海洋作主题。一块巨型的香脆炸鸡,配上油醋卷心菜、奶油泡菜和辛辣蛋黄酱,再夹上两片松脆的面包,成为店里最受瞩目的菜式。

Son of a Gun: 837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782-9033

 

Night + Market Sahm

Image via Night+Market Sahm

 随着餐厅于Venice开幕,大厨Kris Yenbamroong正式在西区发展他的炸鸡汉堡事业。汉堡配上木瓜沙拉和田园酱,充满著泰式风味,是大厨首推的午餐之选。

Night + Market Sahm: 2533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Kali

Image via Kali

大厨Kevin Meehan对晚餐的制作有一定的执著,但对于午餐他更愿意尝试新的烹调方法。与其选择甜菜烩饭和高级烤鱼,不如试试他家的炸鸡汉堡。汉堡顶部有着大堆的卷心菜,炸鸡方法也与另一著名炸鸡汉堡Son of a Gun有异曲同工之妙。

Kali:  5722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871-4160

 

Dave’s Hot Chicken

Image via Dave’s Hot Chicken

原本是路边摊的Dave’s Hot Chicken终于开设实体餐厅,整个团队能够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出菜。尽管如此,这家人气餐厅的等餐时间还是需要15到20分钟。餐厅最新的招牌菜是羽衣甘蓝炸鸡汉堡,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辣酱的程度!

Dave’s Hot Chicken: 970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536-9711
(下页有更多好吃的炸鸡汉堡餐厅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