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雨靴只需$45?Hunter x Target联名系列就是这个价钱!

| March 8, 2018 | 0 Comments

Target 真的是太懂消费者的心,每次跟各大时尚品牌联名推出的系列总是被一抢而空,而这次跟英国雨靴品牌 Hunter 的合作,相信也会引起一阵抢购风潮!

这个春季,Target 将与 Hunter 合作推出超过 300 件单品,当中除了包括品牌有名的 Wellington 雨靴、衣装与配饰外,Hunter 更首次推出家居与户外用品!联名系列的产品价格为 $5 至 $80 美元不等,而平时正价要 $150 美元的雨靴,现在则只需 $45 美元,叫人如何不动心?(加州人表示不下雨也要买就是了)

整个系列包括女装、男装与童装,码数如下:

  • 女装 XS – 3X
  • 男装 S – XXL
  • 童装 18M – XL

Target 表示选择 Hunter 为这次的合作伙伴在于 Hunter 是一个为人熟悉与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再加上 Hunter 无可挑剔的设计、浓厚的传统与及童心未泯的精神,这一切都顺理成章的将两大品牌拉在一起。

这次的合作希望能设计出既好玩又价格合理的产品,让家庭在雨天还是晴天都能穿着它们外出!

整个系列将于 4 月 14 日至 6 月 14 日于指定 Target 门市与官网 Target.com 发售,而 Redcard 持有者更可以提早于 4 月 7 日在官网 Target.com 优先购买 Target x Hunter 系列喔!

.

.

资讯/图片来源:Targ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