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 House~兼具现代与复古风格的鸡尾酒酒吧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66姐

推荐度  ★★★★  4 颗星

Pasadena从来都不缺好吃的Brunch,更不缺有意思的鸡尾酒酒吧;然而,可装饰文艺适合拍照、美食美酒都美味、同时还有深度的打卡圣地可就罕见了,这些所有令人幸福的元素,在这家名叫Magnolia House的餐厅找到了。

这家餐厅/酒吧的房子已经超过100年,很久很久前这里是一个卖酒的店铺,尖顶和开放式的设计让餐厅在视觉上很是开阔,采光非常好,坐在餐厅里吃饭都有一种Outside Seating的错觉。

餐厅里面的装饰极具文艺气息,一边墙上挂满了黑白照片,另一边墙上又挂满了兼具现代和复古风的时髦摆饰,晚上来这里小酌一杯是很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的是,如果想来喝酒,一周七天都可以,Brunch则只有周末才能吃到,平日只提供晚餐和酒类。

 

Magnolia house sangria $9

点了这里特制的Sangria,比传统西班牙的Sangria的要酸,但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开胃, 喝完一杯依旧意犹未尽,想再来一杯。

French Press $5

这里的咖啡只有法式滤压和冷萃,想着现在是冬季,点了暖呼呼的法压,口感偏酸,跟精品咖啡厅的法压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