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鳄鱼Logo被换掉?! Lacoste 推出「Save Our Species」限量Polo衫

| March 2,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Lacoste

地球上剩多少,衣服就限量多少…

为了提高大众对濒临绝种动物的保护意识,Lacoste把自己的经典鳄鱼logo换成了最濒临绝种的保育动物图像,从蜥蜴到猴子都有…

The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 (IUCN)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与Lacoste一起合作,推出「Save Our Species」十种濒临绝种动物logo限量polo衫,每一物种在地球上剩下多少,就推出几件。

pic via Lacoste

像是Vaquitas加湾鼠海豚又称小头鼠海豚,仅剩在加州海湾的30只,仅推出的30件限量衫目前已经完售;最多的则是阿内加达本土岩鬣蜥共有450只。限量Polo衫售价为$185,利润将帮助IUCN保护这些濒临绝种的动物们。

截至目前,Lacoste官网上仅剩5款尚未售罄,想尽一份心力的请见这里

 

 

资料来源: Hypebeast, Lacos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Mor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