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有力是美德! 发表奥斯卡最短得奖感言,就送水上摩托车!!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ABC

能在奥斯卡上得奖是多难能可贵的事,获奖者无不在台上疯狂感谢所有自己记得的名字,但对观众来说,冗长的感言就是拖垮颁奖节奏的凶手! 对此,主持人Jimmy Kimmel 就在典礼一开始,祭出大利多,鼓励大家能够言简意赅,还能获得全新 Kawasaki 水上摩托车呢~

而最后奥斯卡最短演讲得主就是~ 最佳服装设计- Mark Bridges (Phantom Thread)!

Mark Bridges 在昨晚(3/4)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以 Phantom Thread 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发表了36秒的得奖感言,让他成为最短演讲得主并得到 Kawasaki 水上摩托车与在美丽的 Lake Havasu, Arizona 一晚住宿。

奥斯卡就在 Bridges 与神级 “车模” Helen Mirren 一同穿着救生衣坐在水上摩托车的画面,画下句点 XD

小编这里再插播一个跟发表感言有关的梗,实在太中小编笑点~

再说下去就… GET OUT!!!

讲话讲重点,是会有奖励的…共勉之。

 

资料来源: Mashable, A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