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2年~迪士尼玩具正式回归麦当劳Happy Meal!

| March 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dAge

最近几年的麦当劳 Happy Meal 就连 Hello Kitty 都有出现,但是为什么却不见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呢?终于,苦苦等待多年,迪士尼玩具正式回归麦当劳Happy Meal!

►延伸阅读:McDonald’s 快乐儿童餐送 Hello Kitty 玩具囉!

相隔 12 年,迪士尼与麦当劳再度合作推出 Happy Meal 玩具,而这也关系于 Happy Meal 近年来的营养成份。据悉,于 2006 年迪士尼决定停止与麦当劳续约,原因是因为麦当劳的 Happy Meal 的营养成份没有达到迪士尼当时的新营养标准。

Image via Mcdonald’s

这次再度合作的消息意味着麦当劳的 Happy Meal 已经符合迪士尼的食品标准,毕竟自 2006 年之后,麦当劳不间断的对 Happy Meal 改行改进,当中包括拿掉 Cheeseburger 与汽水,并加入健康的苹果片与有机苹果汁。

Image via Disney

今年的第一击玩具将会是在 6 月 15 日推出的《Incredibles 2》,而第二击则会是《Wreck-It Ralph 2》主题玩具,预定于 11 月 21 日推出。相信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Pixar Animation Studios、Disney Live Action、Marvel Studios 与 Lucasfilm 的电影周边公仔,是不是超级期待呢?

现时 Happy Meal 推出的玩具是 Sony 前阵子上映的 3D 真人动画电影《Peter Rabbit》喔!

.

.

资讯来源:AdAge, 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