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怕恐怖经历!全新Airbnb Plus服务严选优质住宿

| March 1, 2018 | 0 Comments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在旅行时选择 Airbnb,不过很多时单单看网上的照片与客人评语,也不能保证选择的住宿是好是坏,相信有不少朋友也有这样的经验。为确保用户能够享受最高质的住宿,Airbnb 最近推出了名为 Airbnb Plus 的服务。

Airbnb Plus 主要针对想要寻找高质住宿的用户,这项全新服务将会对房子、公寓以及睡房进行专人评估,当中包括室内设计、床单舒适度、Wi-Fi 速度与及房东评分(4.8分以上)等等,必须通过超过 100 项品质审查才能获得 Plus 验证徽章。(完整审查项目名单

这些经过验证的住宿亦将会在用户搜寻中率先显示,相信会为用户们带来更多的高质选择与便利。

►延伸阅读:Airbnb订房不用再全付!用家只需付订金即可

现时 Airbnb Plus 已在下列城市推出,包括奥斯丁、巴赛隆纳、开普敦、芝加哥、洛杉矶、伦敦、墨尔本、米兰、罗马、旧金山、上海、雪梨、多伦多。

 

.

.

资讯/图片来源:Airbn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