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主题逐渐消失!迪士尼宣布Aladdin’s Oasis将改建

| February 27, 2018 | 0 Comments

这几年南加迪士尼不停地推出新设施,像是将于 6 月开幕的 Pixar Pier 和前阵子开业的 Disney Home Store,继续为迪士尼迷带来满满的欢乐!

►延伸阅读:[夏季新节目] 10个你不可错过的「迪士尼皮克斯嘉年华」体验!一起跟BFF同乐吧!

最近,迪士尼宣布位于 Jungle Cruise 与 Walt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 的 Aladdin’s Oasis 将会改建为热带主题的用餐区,并改名为 The Tropical Hideway。虽然现时资讯不多,但这里不会是全服务餐厅,并继续秉承迪士尼的传统,一律不提供酒精。

迪士尼在发布声明中没有透露太多的资讯,只是轻描淡写的介绍 The Tropical Hideway 将会为 Adventureland 的游客们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休息站,而游客在这个异国市场将会透过视觉、听觉与味觉去体验热带风情。

可能有读者像小编一样有发现阿拉丁主题的设施渐渐在迪士尼消失,继 2016 年园内的《阿拉丁 Aladdin》歌舞剧被《冰雪奇缘  Frozen》取代后,这次 Aladdin’s Oasis 则会变成热带主题的用餐区。现时园内剩下的阿拉丁主题设施只有  Agrabah in Storybook Land。

►延伸阅读:再续《冰雪奇缘》热潮!FROZEN 歌舞剧5月底南加迪士尼上演

The Tropical Hideway 的开幕日期有待公布。

.

.

资讯来源:OC Register

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