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有找! JBL无线蓝芽耳机大特价!

| February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JBL

各大品牌陆续推出无线耳机,证明这块市场大有潜力。无线耳机总比有线的方便、好用,看上去也感觉比较酷!不论是买给自己或者送人,无线耳机绝对是一个好选择。现在到Amazon购买JBL Everest 700整新版(refurbished)无线蓝芽耳机,更可享有55%的折扣!

Image via Time

JBL Everest 700耳机具有连接蓝芽设备,充电电池可持续长达25小时,并内置麦克风可让你打电话。耳罩设计非常舒适。这款耳机在Amazon上获得非常高的评分,当中有52%的评论者更给了五星的评级!

 

正常价格为$199.95,现在在Amazon购买可享有55%的折扣,只需要$90就可以得到它!

 

最近在看无线蓝芽耳机的人,不妨参考看看~

 

资料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