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鱼缸摆设风水小知识 !

| February 28, 2018 | 0 Comments

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风水源于自然五行,是一门归纳了自然规律与地利人和的学问。

风水之中,气从哪儿来,又从哪儿出,这非常关键。吉凶无非是气的问题,而纳气口是气的来源质地,如果摆放一个鱼缸在这里,由于水的作用,只要有吉气来,大多能够纳住,积聚住,这样就能够逐渐起到招财的作用。

然而,除了气的进入,还有气的流出,这个也很关键。在形峦风水里面,一个好的风水宝地一定是要藏风聚气的,离不开下砂收逆水或者狮象把水口之类;  之所以这么要求,都是因为一个本质 “吉气来了就不要轻易让它很快走掉,要让它在里面呆得越久越好” 。那么根据这个原理,在公司内的风水也是一样的。鱼缸的水可以使得纳进来的气停留住,即将要走的气也留恋一番,这样就能发挥最吉利的作用。

在公司中摆放风水鱼缸,不但可以为公司带来财运,风水鱼缸如果摆放在公司的凶位,还有挡煞的作用!鱼缸的摆放是企业风水的画龙点睛之法,能将公司内整个布局的气场催活,引天地之气,汇众生之财。不断循环的水流形成引气聚气之能,风水鱼缸的循环运转可带动气场运转并将周围环境磁场放大,兴旺生意,财源广进!

那么在公司的哪里摆放鱼缸最好呢? 这还是要根据房屋具体空间来看。

一般适合摆放鱼缸的位置有 :

• 玄关:可以化解直冲大门的煞气,防止旺气的外泄,并有招财的作用。
• 门厅:鱼缸放置公司明堂位置,有利于化解外来冲击。
• 会议室:可缓和会议气氛,若放置东南角,可提升文昌气,为智能水。
• 总裁的办公室摆放鱼缸是理所当然的,首先不仅仅是为了生旺财运,也会很有利总裁的交际运。鱼缸的摆放最好是在吉位或者是财务处,当然也最好根据总裁的命相来决定,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方位,则鱼缸可以摆放在西南方位。

.

找好了位置,鱼缸里的鱼也是很有讲究的。

风水学上认为,银色和红色可以招财,黑色可化煞,但室内不宜只养黑色鱼,因易引煞入室,不但化不了煞,反招其害。

最佳的风水鱼类有以下几种 :

• 龙鱼:银龙鱼与金龙鱼的旺财功效大;
• 群游鱼类:群游鱼类有凝聚力,不但聚财,并可凝聚人心;
• 红鼻剪刀鱼:不仅是群游鱼类,而且身体为银色,头部为红色,具双招财色于一体。

 

新的一年,恭贺大家财源广进 !

 

 

文章来源:  NDS – Nature Design Studio 自然设计室

现代化生活让大自然的美离我们越来越远,然而那鬼斧神工不该仅限于电视和杂志里。 Nature Design Studio 自然设计室 的使命就是创造最美的自然景观,把大自然的淡然恬静带入都市的繁忙生活工作中。让我们来设计,安装,维护。您只需放松享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