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輕旅行】洛杉磯道地體驗路線大公開!

| February 13, 2018 | 0 Comments

△ Day 2 ▽

/ 街頭文化遊 / Downtown Graffiti Tour /

Image via LA Art Tours

有什麼比走在街頭更能了解當地的文化?第二天早上來參加 2.5 小時的 Downtown Graffiti Tour 吧!身為本地藝術家的導遊將帶領大家走進洛杉磯各個街頭,透過牆上的壁畫更加了解本地文化。

.

/ 本地美食市場 / Grand Central Market /

banner-628

想一次品嚐洛杉磯的美食?中午就得來到聚集了多家人氣餐廳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美食市場!首先包括人氣最高、人龍最長的蛋料理餐廳 Egg Slut,另外還有 Wexler’s Deli、Belcampo Meat Co., 與 Knead & Co. Pasta Bar 都非常值得一試!

gc012

►延伸閱讀:LA歷史文化地標旅遊景點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傳統市場

.

/ 當代藝術新力軍 / The Broad /

1

於 2015 成立的當代藝術博物館 The Broad 直到至今依然是洛杉磯非常值得參觀的景點之一,從前衛的外型設計以至館內的每一件展品都非常有特式。

8

雖然免費入場,但是必須提前至少一個月都能拿到免費門票。另外在週末與假日期間 Walk-in 更有機會遇上長長的隊伍,建議大家行前必須做好功課!

►延伸閱讀:哇靠教你怎麼無漏點走遍The Broad Museum

.

/ 異國風情美食 / Raffi’s Place 

Image via Raffi’s Place

如果你喜歡波斯、地中海或亞美尼亞料理的話,那麼晚餐的首選必定是位於 Glendale 的 Raffi’s Place!這家家庭式餐廳不接受預約,所以建議大家早點去,就可以避免過長的等待。

IMG_8142

晚餐後還可以到當地人氣古巴烘焙店 Porto’s Bakery 吃甜點,又或是買上一打 Cheese Roll 當宵夜跟早餐喔!

►延伸閱讀:Porto’s Bakery 黃金傳奇起司捲

.

/ 燃燒脂肪好去處 / Highland Park Bowl / 

Image via Highland Park Bowl

這個旅程吃了太多好吃的,那麼是時候來將所有囤積的脂肪好好燃燒吧!這家 Highland Park Bowl 幾年前經過翻修後,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舊式保齡球館,店內的新裝璜與特式手工雞尾酒定能為你的旅程作完美句號。

Image via Good Housekeeping

如果仍然意猶未盡,附近還有一家名為 Good Housekeeping 的 Speakeasy 酒吧,正正位於當地非常人氣的 Cafe Birdle 後方的小巷。

►延伸閱讀:洛杉磯秘辛:你所不知道的Speakeasy秘密酒吧大揭露

.

.

資訊來源:Travel Chann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