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酒店 Package (二)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Hotel Bel-Air

Image via Wolfgang Puck

标志性的Hotel Bel-Air酒店以提供宁静环境而闻名,酒店的情人节套餐将为你和你的爱人带来浪漫的休息环境。

套餐内容包括:

  • 二人豪华住宿
  • $100早餐代用卷(每日)
  • 一瓶香槟和巧克力草莓

酒店的高级客房定价为$675起,泳池套房定价以$1,025起。优惠适用于2018年12月30日之前入住的住宿,适用于高级客房及以上,不包括特色套房。套餐优惠视乎供应情况而定,部份日子暂停使用优惠。

 

另外,酒店内的Wolfgang Puck餐厅亦于情人节当晚,供应由行政总厨Hugo Bolanos设计的特别菜单。你可以选择在餐厅或房间内享用四道菜的黑松露晚餐。菜单亮点包括Kusshi 生蠔、夏威夷𫚕鱼生鱼片、香辣咖哩缅因龙虾、美国和牛和红烧肋骨。定价为$175一人。

 

从2月12日至16日,Hotel Bel-Air Spa邀请你享受奢华理疗,让你拥有最美好的心情。情人节特色套餐包括定价$310的90分钟浪漫放松疗程,和定价$325的两小时幸福滋润面部疗程和修甲服务。

Luxe Sunset Boulevard Hotel 爱在空气中

Image via Luxe Sunset Boulevard Hotel

酒店位于Brentwood和Bel-Air的交界处,占地7亩,是一个时尚的休闲胜地。预订「爱在空气中」的客人将免费享用意大利白酒和巧克力草莓。套餐包括在On Sunset餐厅享用两份浪漫的五道菜晚餐和豪华客房住宿一晚。第二天早上可选择床上早餐服务或到餐厅享受自助早餐。套餐定价为$425。

 

资料来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