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酒店 Package (二)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reepik

怎样可以在洛杉矶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最好当然是在酒店,与情人轻轻松松过一个二人世界。小编为你找来22个洛杉矶情人节酒店package,当中部份包括住宿和自助餐。以下套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价钱不包括税和小费。

延伸阅读->

[浪漫情人节系列] 22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洛杉矶酒店 Package (一)

 

Farmer’s Daughter Hotel 情侣体验

Image via Farmer’s Daughter Hotel

以乡村纯朴热情风格设计的The Farmer’s Daughter Hotel酒店为你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地点非常方便,位于Fairfax大道,邻近The Original农夫市场和CBS电视城,距离博物馆街仅几步之遥。

「情侣体验」包括:

  • 情趣套房住宿一晚
  • 散落玫瑰花瓣装饰的双人床上
  • 一瓶香槟
  • 两份由Tart餐厅主厨Aloise Kieffer准备的晚餐

<按这里预订>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情人节爱侣复式套房

Image via London West Hollywood

在洛杉矶提供最大套房的London West Hollywood酒店推出顶层复式套房优惠。房间拥有超过11,000平方尺的空间和5,000平方尺的全景露台,客人抵达时将获享用一瓶Dom Perignon香槟和生蠔。套餐包括一名私人浴室管家,为你准备最舒适的泡浴服务。房间内设有巨型浴缸,让你与爱人一起享受这个豪华服务。管家亦会帮你布置房间,在高雅的双人床上洒上芬芳的玫瑰花瓣。私人厨师会为你二人炮制特别的晚餐,第二天早上更会把早餐送到你床上。睡衣由Vivienne Westwood提供,让你时刻保持高贵。套餐定价由$ 17,500起。

预订请致电866-282-4560。

CULINA – 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Image via Culina

位于比佛利山Four Seasons酒店的Culina餐厅以提供经典意大利美食而闻名。在情人节当晚,Culina将会在下午六点至十点为客人提供特别的四道菜晚餐。套餐首先以生蠔为头盘,第二道菜可选择缅因龙虾、花椰菜汤或鞑靼牛肉。面食包括卡布卡南瓜馄饨或开心果罗勒意面。主菜可选择炖牛小腿或三文鱼配青豌豆泥或烤南瓜。甜点选项包括辣味黑巧克力慕斯或柠檬蛋白甜饼。定价是$129一人。

(下页更多情人节优惠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