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特色酒店开幕!亚洲最新酒店列表2018 (上)

| January 29, 2018 | 0 Comments
  1. 印尼峇里岛 COMO Uma Canggu

 

Image via COMO

♠ 开幕时间: 二月

想去感受阳光与海滩的旅客,这酒店非常适合你!

将于二月开幕的 COMO Uma Canggu 选址在印尼峇里。除了有阳光与海滩外,

酒店也特别为了注重健康的旅客提供每天的健身课程、全身按摩和果汁吧。

Image via COMO

酒店的复式套房配有三间睡房,更于天台设有游泳池,绝对适合一家人去度假!

 

COMO Uma Canggu

  • Jl. Raya Sangginggan, Banjar Lungsiakan, Kedew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62 361 972448

 .

.

  1. 不丹 Six Senses Bhutan

Image via Six Senses

♠ 开幕时间:八月

今年八月 Six Senses 将会在喜马拉雅山区域内建立五座设计不同的旅舍。

旅客可以选择在每个地点逗留数天,地点包括 Thimphu, Punakha, Gangtey, Bumthang 和 Paro,让旅客感受处于不同环境、建筑和当地文化下。

Image via Six Senses

从酒店窗户可以看到当地农民游走在稻田间,感受传统的农村生活,也可以观鸟和欣赏喜马拉雅山宏伟的景色。

.

.

  1. 柬埔寨  Shinta Mani Wild – The Bensley Collection, Cambodia

Image via Shinta Mani

♠ 开幕时间:八月

Shinta Mani Wild 是设计师 Bill Bensley 跟环境保育机构 Wildlife Alliance、Fauna & Flora International、金边皇家大学和柬埔寨政府一起合作的首个野外露营项目。

Image via Shinta Mani

 

旅舍位于豆蔻山国家公园 (Cardamom National Park) 的南部,设有合共15个帐篷,配备爪足浴盆、室外淋浴和私人阳台,可观看旁边的河流。

日间的活动多不胜数,游客可以去河边划艇、钓鱼,也可以到森林里跋涉,观看大象和自然美景,瀑布旁边也设有酒吧、露天餐厅和温泉。

酒店建立的长期目标是为了保育当地400亩的河谷,免受过份捕猎、采矿和砍伐,所以也要求顾客帮忙,不要破坏环境。

 

(下一页更多美丽酒店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