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优惠】50枝玫瑰只需$50!非Costco会员也OK ♥

| January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ine Flowers by Lily

在情人节这些节日,普通没有什么包装的红玫瑰,两打也要价 $70 美元左右!

如果想要像电视剧那样 99 枝玫瑰花束,可能要花上几百美元呢~那么如果小编告诉你在情人节,一枝玫瑰只需 $1 美元你相信吗?而且还包免费送货!

Image via Costco

现时 Costco 正在进行限时限量的情人节优惠,50 枝红玫瑰售价只需 $49.99 美元,而且还包括送货!

只需在网上下单,就能选择 2/9、2/13 或 2/14 的送货日,而且还可以写上心意字句。更重要的是,非 Costco 会员也可以下单,只会被收取 5% 的手续费而已!

Image via Costco

Costco 所出售的玫瑰花均来自南美,并获得雨林联盟认证。客人可选择红玫瑰,或是搭配白玫瑰。不过在包装方面不会有什么选择,到货时将会是两束捆起来的花束,一束合共 25 枝玫瑰,并用波纹套包起来保护。也许大家可以到 Michael’s 购买包装纸,花点心思装饰一下喔~♥

►►►购买传送门:www.costco.com

.

.

资讯来源:Costc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