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春节特别企划 ] 哇靠带你回家-满汉全席吃遍家乡味!

| January 29, 2018 | 0 Comments

除夕夜最让人期待,也最温馨幸福的,莫过于吃团圆年夜饭。每个人都尽可能在年前赶回家里,为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对于海外游子来说,能吃上一顿带有家乡味的年夜饭那简直是件太奢侈的事情!

2018年,让哇靠实现你这个愿望,满汉全席带你吃遍家乡味~

祝大家汪旺过好年!

Tasty Zone小食代

尔湾周边数一数二的正宗川菜馆,逛完South Coast Plaza 的用餐好去处~ 令人心心念念的川菜菜色这里都有,再也不用开车前往遥远的华人区!

伤心凉粉口感Q弹且香辣带劲、 牙签羊肉更是孜然香扑鼻,入口不腥不羶,肉质软嫩。更多受欢迎的名菜像是水煮牛肉、藤椒牛肚、干锅等等,就等您亲自来尝尝!

麻辣鲜香让人口水直流的火辣川菜,让您红红火火过新年~

>>扫码看优惠<<

Tasty Zone 小食代

3930 S. Bristol St. ste 109, Santa Ana, CA 92704

(714) 706-9988

Shabu Shabu & Grill Legend 伙宴火锅

伙宴有秘制的四川正宗牛油火锅,让入锅涮过的菜品都能香滑顺口,各种精品涮肉还有极品肥牛、安格斯雪花牛、新西兰羊肉、极品鲜黑毛肚、以及那又脆又嫩的毛肚,爽脆得很 !

野生甲鱼、新鲜活田鸡、野生的活泥鳅等,这些只有等你回到国内时才能吃得到的菜品,现在美国也有啦! 趁著过年来回味一番家乡的味道吧~

>>扫码看优惠<<

Shabu Shabu & Grill Legend 伙宴火锅

400 S. Baldwin Ave., #2315,Arcadia (Arcadia Mall 露天广场二楼)

(626) 538-4860

番外篇插播: 过年围烤肉炉也很可以!

Eight Korean BBQ

韩国烤肉店 Eight Korean BBQ 有别于其他的烤肉店,以创意新吃法 “惊叹八味猪” 挑战食客的味蕾。每种味道均以原料搭配独家祕方来醃制,放在烤盘上的肉滋滋作响,时而飘出醃制香味,引人馋涎。

专业店员会先从前四种口味开始烤,并且随时会来为客人翻烤并建议品尝顺序,以确保客人能品尝到肉的最佳口感!

以猪肉BBQ驰名,曾两度获得Food Network 评选为美国最好吃的BBQ餐厅之一,过年请客绝对不失礼!

>>扫码看优惠<<

Los Angeles 分店

863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65-1750

Buena Park 分店

668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2-0888

(看下一页省更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