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情被抓 小三出招秒变“充气娃娃” (影片)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被情人抓到劈腿实在很难堪,但是偷情被逮到该跑掉还是当场认错呢?!

最近网路上疯传的一段影片,一对男女偷情的戏码十分离奇,一名小三被破门而入的正宫逮个正著时,她并没有惊吓、慌张,反而还来了一段“即兴表演”。

 

photo via sputnikews

影片一开始,这名一名女子从门外先是拍到她男友正裸著上半身,一旁的小三则大跳脱衣艳舞,当他们正在拿皮鞭调情、扭在一块时。气炸的正宫立即冲上前喊:在干什么?!搞什么鬼!奇怪的事就发生了,那位前一秒还在跳舞勾引的小三,站在楼梯上一动也不动,伪装成一个性感的充气玩偶。

Photo via sputniknews

有趣的事,当这名正宫不断在推打攻击那小三,要她别再装了,该小三演充气娃娃还十分到位,她赶紧用机器人的声音回应:“请不要再伤害我。”

哈哈真是个奇葩,据了解,小三撑了一下最后实在演不下去了,只好赶紧将衣服包包收一收,逃为上策。

 

 

资料来源:sputnik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