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的西洋糖果陪您一起庆祝春节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2件装农历新春糖果饭盒($20.00)

春节即将来临,著名的精品糖果品牌 Sugarfina® 特别设计了匠心独具的糖果饭盒(Candy Bento Box®,或译糖果便当)来欢庆农历新春。

这款两件装的糖果饭盒以金、红两色浮雕灯笼图案为底,正中印有“春节愉快”的节庆贺词。独一无二的的糖果饭盒只在北美洲发售,是新年期间馈赠海外亲友的不二上选。

Sugarfina Pearls(珍珠):圆珠型小颗牛奶巧克力,外包精巧金色糖衣。 Peach Blossoms(桃花 Peach Bellini®):以汁液丰盛的桃花蜜为内馅的纯天然粘胶糖,外层是甜中带一点酸的水晶。

 

糖果饭盒内装限量版 Sugarfina Peach Blossoms(桃花)和 Gold Sugarfina Pearls (金珍珠)两种糖果。吃了糖果,再让 Sugarfina以金红两色的星星和 Sugarfina® 招牌 Champagne Bear®(香槟小熊)图案印刷的特色红包为亲友凭添祝福。

 

Sugarfina会是您今年团圆饭桌上最抢眼的角色,不仅让一家大小欢喜团圆,更让亲朋好友大开眼界。糖果吃完后,留下精致美观的糖果饭盒和糖果方块(Candy Cubes®)来装盛物品,您的生活在2018年会更井井有条。

农历新春,就用最甜蜜的礼物给您心爱的人一个惊喜!请登入 sugarfina.com 或光临零售店,让您的甜蜜惊喜及时送到心爱的人手中。

5件装农历新春红包组(5.00)

Sugarfina Champagne Bear(香槟小熊)图案/星星图案

 

 

images via sugarfin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