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北加赌城Reno也有亲子好去处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前阵子长周末乐妈跟着乐爸公司旅游去了北加赌城Reno,本来是想带乐乐去 Lake Tahoe 滑雪滑到爽,结果天公不作美,没啥雪也就算了,乐乐还生病发烧了,大部份的时间只好待在旅馆内休息看卡通。

好转后,趁著最后一天,我们来到距离Reno市区走路就可到的内华达探索博物馆(Terry Lee Wells Nevada Discovery Museum)走走,发现这里真是小朋友的天堂,,真心推荐给到Reno的家长们。

从Reno的市区穿过River Walk往南行,几条街后就到。一进门可看到柜台购票,成人12元,17岁以下10元,一岁以下小孩免费。

一旁有衣架让大家挂外套,实在太贴心了!

 

博物馆有二层楼,入场是二楼,乐乐一看到小火箭,马上来张观光客照。

博物馆内最吸引小朋友的,莫过于座落于博物馆中央的巨型攀登设施Climber了!趁著一早还没有太多人,建议先来玩这个,顺便放放电。

 

爬完再来一旁玩小船过桥过河的游戏,小小朋友看得目不转睛,乐乐则是忙得测试不同的水中机关,最贴心的是旁边还有吹风机可以吹干玩水的小手。

 

馆内有着各式各样不同主题的展馆,大部份都是动手边玩边学习的设计。

像这个是以地震为主题,鼓励小朋友用Lego积木做出一个建筑,并放上那颗大球,然后模拟地震晃动,看看球是否会落下。

这个是以Reno城为主题,也有不同的堆高的游戏。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