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旅顾】每年刚开始在信用卡方面应该要做的事

| Jan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2) 完成西南航空 (Southwest) 同行者免费机票任务

许多读者在 2017 年底,都有成功申请到 Chase Southwest Premier(点我)Chase Southwest Plus(点我)这两张卡,老狐狸当时有提到最好的做法,是在 2017 年底前,使用两张卡各消费差不多 $1900 元美金左右,最后 $100 元美金的首刷任务额度,留到 2018 年一月在刷下去。

这样两张卡的 60,000 Points的首刷礼,都会在 2018 年一月的帐单上出现,合起来总共 120,000 Points 西南航空哩程,可以直接达成同行者免费机票 (Companion Pass) 的任务。因此,如果在去年底有申请这两张卡的读者朋友,请记得尽早完成两张卡首刷礼,拿到 2018 和 2019 年度的同行者免费机票福利喔!

 

 

(3) 开始刷第一季的 5x 消费回馈

老狐狸上个月中,有提醒各位读者 2018 第一季的 5x 消费回馈为哪些,如果不记得的话,可以复习一下这篇文章(点我)。除了要记得到 Chase Freedom,Discover IT,Citi Dividend 的官网,启动第一季 5x 回馈项目,还要记得把能刷加成回馈的卡,放进皮夹里好好使用。

其中 Chase Freedom 因为这季行动支付 (Mobile Payment) 也有 5x 回馈,因此老狐狸会鼓励接下来不管去哪里刷卡,都习惯性地问一下店家是否接受行动支付,如果接受的话,只要使用手机连接 Freedom 付款,就能赚 5x 回馈了!

.

 

(4) 规划今年的开卡顺序

一月到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卡季节,老狐狸会鼓励大家规划一下,今年的开卡顺序。如果还可以申办受限于 Chase 5/24(点我)规则的信用卡的话,可以参考 5/24 开卡顺序文(点我),如果已经受限于 5/24 规则的话,那可以考虑目前有特殊首刷优惠的 Citi AAdvantage Platinum 和 Citi Business AAdvantage Platinum 这两张卡。

目前这两张卡的首刷礼,都有 60,000 miles 的美国航空哩程,而且根据许多网友的回报,都显示只要申请过后,透过美国Citi官网,跟客服人员要求匹配 75,000 miles 的首刷礼,基本上都能成功!这样一来,等于申办两张卡及可获得 150,000 miles的美国航空哩程喔!

 

贴心小提示:Trip+ Blog 作者群会尽力维持文章内容贴近真实情况,不会刻意使用极端价格/案例比较。然而,我们并无法保证内容的时效性与正确性,活动/促销时效与内容以主办机构为准,读者采取行动前务必须重复检查。

 

作者: Chen Joshua

all images via blog.tripplus.cc

查看原始文章 > blog.tripplus.cc

 

Trip+ 提供给读者许多旅行、哩程点数等相关资讯,包含美卡点数教学、哩程计算、机票优惠、住宿、飞行体验等,哩程/点数界最好最权威的入口网站之一!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之合作旅游网站 【TripPlus】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