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旅顾】每年刚开始在信用卡方面应该要做的事

| Jan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各位读者朋友新年快乐,希望大家都有渡过一个非常舒适的新年假期。新的一年刚来到,在信用卡攻略的路上也有许多事情越早打点完成越好,老狐狸今天这篇就会帮大家列出几项在新的一年应该尽快完成的事项,来帮助接下来一年的信用卡使用上能更加顺利。

 

(1) 信用卡航空旅游退额尽快用掉

许多信用卡都有年度航空/旅游退额,老狐狸之前也有写过一篇,介绍三大至尊卡旅游退额的文章(点我),但基本上如果是打算靠买礼品卡使用掉的话,老狐狸会建议越早买礼品卡越好,毕尽没有人知道,银行什么时候会将礼品卡消费改掉,再也无法触发航空退额。

.

  •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2018 年度的 $200 元美金航空退额,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使用,如果想替换退额的航空公司,可以到这个连结(点我)更换,或著透过打电话,以及网路私讯方式请客服帮忙改。目前还没有 2018 年度,哪些航空可以靠买礼品卡折抵退额的资料,所以如果有人购买礼品卡成功拿到退额,欢迎留言让其他读者朋友知道。

 

  •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Platinum2018 年度的 $200 元美金航空退额,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使用,如果想替换退额的航空公司,可以到这个连结(点我)更换,或著透过打电话,以及网路私讯方式请客服帮忙改。目前还没有 2018 年度,哪些航空可以靠买礼品卡折抵退额的资料,所以如果有人购买礼品卡成功拿到退额,欢迎留言让其他读者朋友知道。

 

  • American Express Premium Rewards Gold (PRG)2018 年度的 $100 元美金航空退额,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使用,如果想替换退额的航空公司,可以到这个连结(点我)更换,或著透过打电话,以及网路私讯方式请客服帮忙改。目前还没有 2018 年度,哪些航空可以靠买礼品卡折抵退额的资料,所以如果有人购买礼品卡成功拿到退额,欢迎留言让其他读者朋友知道。

 

  •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如果是 5/21/2017 以前申请 CSR 的持卡人,现在已经可以使用 2018 年度的 $300 元美金旅游退额了。如果是 5/21/2017 之后申请 CSR 的持卡人,旅游退额是以持卡年 (Cardmember Year) 为基准,所以并不会重新计算。由于 CSR 的 $300 元美金旅游退额,非常容易触发折抵,所以其实不用急着用掉,但如果想尽快使用的话,也可以靠买礼品卡,或购买可退票的机票的方式,来马上用完 $300 元美金退额。

 

  • Citi Prestige2018 年度的 $250 元美金航空退额,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使用,由于可以折抵机票费用,所以只要在今年内有打算要买机票的话,其实可以不用急着马上用掉,不然也可以靠着购买航空礼品卡,或买可退票的机票的方式,来马上用完 $250 元美金航空退额。

 

(下页更多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