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的遗言要他按时浇盆栽,但多年后秘密被发现…

| January 19, 2018 | 0 Comments

这是一则感人的故事,一位妻子在生前对丈夫开个有趣的玩笑,或许想借此让自己的家人永远记得她。😉

Photo via mashable

一名南非男子Nigel Fitton,为了满足他已故妻子的要求,多年来很忠心的为家中植物灌溉浇水,直到他发现,这其实是他老婆生前的恶作剧。

这对夫妇的女儿Antonia Nicol 将这一故事分享到社群网站。她说,她的妈妈在临终前,吩咐她爸爸,希望他能按时给放在浴室里的“植物”浇水。

Photo via mashable

当然,Antonia老爸对于老妈的这番遗言十分忠心,也都乖乖的有做到喔,细心照料植物为它们洒水,而且很翠绿!不过在她们一次搬家后才发现,这些植物都是塑胶啦!

Antonia 说,”当他们全家知道老爸灌溉多年的盆栽是塑料植物后,全都笑了,觉得十分幽默有趣,让我们觉得妈妈没走远,她一直在我们身边。”

Nigel虽然被死去的妻子整了,不过他十分开心,还在社群网站写道:我好像听到你妈在哈哈大笑。

至于为何没发现假植物不吃水?据报导,因为浴室昏暗,加上Nigel认为厕所里有些积水都是正常的,但即使植物长青的真相大白了,Nigel还打算继续为盆栽灌溉,因为他很爱这样的故事,同时,他想用这种方式来纪念已故爱妻。

资料来源:Mashable,AliveForFootbal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