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地1000尺超刺激!大峡谷全新高空滑索Zip Line等你来挑战~

| January 15, 2018 | 0 Comments

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观的 Grand Canyon 相信在不少人的 Bucket List 上,对于西岸的朋友来说更是已经跟亲友去过好几次了,但是最近又有一个让你去的理由!

距离 Las Vegas 约两小时车程的 Hualapai Ranch 除了有有名的玻璃桥外,于 1 月 2 日还推出了高空滑索( Zip Line),让游客在离地 1000 尺的高空中滑过大峡谷,俯瞰壮观的绝美景色。

Video Thumbnail

The Zipline at Grand Canyon West Is Open … Time For You To Soar!

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观的 Grand Canyon 相信在不少人的 Bucket List 上,对于西岸的朋友来说更是已经跟亲友去过好几次了,但是最近又有一个让你去的理由! 距离 Las Vegas 约两小时车程的 Hualapai Ranch 除了有有名的玻璃桥外,于 1 月 2 日还推出了高空滑索( Zip Line),让游客在离地 1000 尺的高空中滑过大峡谷,俯瞰壮观的绝美景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4&v=fZx8bZpZp00 Grand Canyon Zip Line 最高速度以每小时 50 英里滑行,而

Grand Canyon Zip Line 最高速度以每小时 50 英里滑行,而且还有两款可选择。第一款是最基本的,全长 1,100 尺;第二款则比较刺激,设定比起第一款更斜之余,全长 2,100 尺是第一款长度的两倍!

Zip Line 收费为 $89 美元,门票可于当地购买。票价包括两款 Zipline 各玩一次、来往停车场的 Shuttle Bus 与及跟当地部落的人合照。

►延伸阅读:拉斯维加斯Zip Line新选择:Fly LINQ明年开幕!

.

.

资讯来源:USA Today

图片来源:Grand Canyon W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