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梦幻的联名!LADURÉE x VERA WANG蛋糕马卡龙限量发售♥

| January 15, 2018 | 0 Comments

一个是在法国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精致甜点店,另一个则是有婚纱女王之称的设计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史上最梦幻的联名组合 LADURÉE 与 Vera Wang 在 2018 年打头阵,将推出期间限定的 Vera Wang Pour LADURÉE 结婚蛋糕与马卡龙,味道以带有热带风情的椰子奶油和芒果为主。

据悉,团队们试过很多不同的味道,但是椰子却是 Vera Wang 的最爱,配上芒果更是其味无穷!而在蛋糕的外观方面,一眼看就知道是将 Vera Wang 经典的婚纱设计在蛋糕上呈现出来,简约的风格绝不花巧,蝴蝶结还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选择。

Vera Wang 表示她在巴黎最难忘与迷人的经历非 LADURÉE 莫属,无论是三明治、与妈妈购物还是与女儿在 St. Germain 吃午餐,LADURÉE 都必定是她在巴黎的体验,所以对于这次能跟 LADURÉE 合作非常高兴。

►延伸阅读:纽约法式精品甜点。甜蜜马卡龙下午茶 Ladurée

这次是 LADURÉE 第一次与设计师合作推出结婚蛋糕,现时正于纽约 LADURÉE 的 Madison Avenue 与 SoHo 分店橱窗展出到 1 月 26 日。将于今年结婚的朋友们也可以向 LADURÉE 预订这款结婚蛋糕,全尺寸的结婚蛋糕售价为每位客人 $20(至少 40 位客人),另外只想一尝结婚蛋糕的朋友们也可以在店内点上一份迷你蛋糕,售价为 $20。

椰子奶油口味的马卡龙分为 4 个包装与价位,分别是:

  • 一盒 6 件 ($24)
  • 小型正方 45 件 ($166)
  • 中型正方 80 件 ($275)
  • 大型正方 125 件 ($425)

结婚蛋糕于 2018 年都可以下单,但是马卡龙只会于纽约两家分店限量发售,想要一尝梦幻的滋味就别等囉!

【LADURÉE MADISON】

  • 864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10021
  • Mon – Sat 9am – 7pm | Sun 10am – 6pm
  • 646-558-3157

【LADURÉE SOHO】

  • 398 West Broadway, New York 10012
  • Sun – Wed 9am-8pm | Thur -Sat 9am-10pm
  • 646-392-7868

.

.

资讯来源:Vogue, WWD

图片来源:LADURÉ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