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O.C地区博物馆、鲨鱼之夜 免费开放~

| January 10, 2018 | 0 Comments

位在Santa Ana 市中心的 Chapman University 校内博物馆- Hilbert Museum 开放给大众,免费馆内参观囉~

Photo via Kcet

博物馆正展示了创始人 Mark Hilbert以及 Janet Hilbert的收藏,主要聚焦在20年代~70年代的 California Scene 绘画展 ,馆内还有许多来自加州当地艺术家的画作。超过20人的团体参展,在出发得先向博物馆预约申请。

网址:hilbertmuseum.com

时间:每周四上午11点开馆

电话:714-516-5880

地址:167 N Atchison St, Orange, CA 92866

 

Photo via we like la

长堤鲨鱼之夜

 

经典电影「大白鲨」虽然令人惊吓,不过长堤市的水族馆可不同,占地约有三个美式足球场大,被称为加州第一大的「长堤市太平洋水族馆」,即日起每周五举办鲨鱼之夜,家长们还可借此机会来趟亲子半日游,让家中小朋友体验海洋生物之旅,寓教于乐。

Photo via ocregister.com

长堤市太平洋水族馆举办鲨鱼之夜,游客可以欣赏到巨大的鲨鱼在你身边游来游去。民众甚至还可以触摸竹鲨等,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参观。不过若是天气不佳,鲨鱼之夜就可能取消。

 

时间:即日起每周五晚上

电话:562-590-3100

地址: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资料来源:ocregis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