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85岁义籍阿嬷叫不动 Google Home,伤透脑筋呢~

| January 10, 2018 | 0 Comments

OK Goo Goo!~你听到了吗??😂

Photo via Wcvb-TV

现在的人工智慧可真的会考倒一票长辈!美国一位85岁义大利裔祖母,试图跟她收到的新的礼物沟通- Google Home  (谷歌智慧音响语音喇叭)。不过,有趣的是,阿嬷叫了半天,就是无法让“ Goo Goo”下指令。她老公也不解,回说:“这是什么东西呀?”

观看影片:点击此

刚开始阿嬷对从孙子手中收下的 Google Home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她对这台装置十分困惑,但也鼓起勇气,认真的询问该台装置,当地天气如何。当Google Home回答阿嬷时,阿嬷又跑回她老公身旁说:这东西是个谜,我好害怕。

 

无论是阿嬷受到身边孙子的调教,要她念出“Google”(谷歌) ,但阿嬷试过好几遍就是只能对Google Home 呼叫: “Goo Goo”(咕咕?)。看得出义大利裔祖母很努力跟谷歌新产品“搏斗”。

Photo via ABC news

证明谷歌也好诚实啊,一定要阿嬷说出正确的发音才可以呢~

但阿嬷好可爱,我们希望阿嬷的孙子继续努力,帮她更了解她的新朋友“Goo Goo”!XD

 

资料来源:wdsu,a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