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TEAM USA冬奥制服1月15日公开发售!

| January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Variety

仿佛上届于俄罗斯索契举办的冬奥好像才刚过去,原来下一届的冬奥已经近在咫尺!四年一度的冬奥来到今届将于 2 月 9 日—25 日于南韩平昌举行,而 Team USA 亦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出战平昌!

Image via Town & Country Magazine

今年美国队的入场制服继续由品牌 Ralph Lauren 设计,早于去年 11 月面世,不过由 Nike 设计领奖制服才刚刚亮相,继续看下去吧!

Image via Nike

为了对抗平昌的严寒气候,Nike 设计的白色外套以功能性的 GORE-TEX® 防水物料为卖点,内层则是帅气的蓝色飞行员夹克,方便运动员进出室内外。更贴心的是在外套手袖上特别加上了针织手套,加强保暖效果。

Image via Nike

Image via Nike

深蓝色的长裤设计简单,只有 USA 字样与 Nike 的标志,并采用 DWR 防水材料,特别针对下雨下雪的天气。

Image via Nike

靴子方面则是品牌的 NSW Gaiter Boot,以拉链和魔术贴来调整松紧,能省去运动员穿着的时间。另外女装的靴子比男装的要高一点,并内置热能反射物料。

Image via Nike

最后是冬天不能少的手套,防水的外层以及 AeroShield 排气技术,同样以功能性为卖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触摸屏手套,让运动员得奖时可以立即拿出手机自拍!

这个系列绝对说得上是集功能与时尚于一身,更重要的是全都可以在 Nike 门市或官网买得到!整个系列将于 1 月 15 日于门市与官网公开发售,记得不要错过!

.

.

资讯来源: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运动 Fitnes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